Conspirator

每个人都是金钱,区别在于这价值的多少

Another

    大女孩死亡预警!!!

 接受不了的左上角谢谢,能接受的请往下看

 下文的“我”即为奥尔菲斯,请自行带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音乐声响起,我明白她又在弹钢琴了。悠扬的琴声从她的指尖缓缓流出,荡起阵阵涟漪。

  我走近她,她笑着拉我坐下,我细细看着她弹琴的双手,她的双手修长白皙。

  我们就这样地久天长。

  这是我以为的。

  滴答滴答,像是水声。远远听着又像是钢琴正弹到高音部分。她又在弹钢琴了。我向着声音处走近,却闻到一股浓郁的血腥味。不安开始在我的内心生长,我加快了跑步速度。进入眼帘的是她,却又不是她。

  鲜艳的血从她的指尖缓缓流出,在积了一滩血的地面上荡起阵阵涟漪。她那美丽的双眼被恐惧所占据,一头灿烂的金发被扯得一团糟,血从发梢滴落到琴键的缝隙之中。一身洁白无暇的长裙染上了刺眼的红,我几乎能从她张着的嘴里听到她的痛苦。

  是谁?是谁!

  我的脑子里仅剩这两句话,我开始剧烈的颤抖起来,说不清是因为悲痛还是恼怒。

  我现在只想找出那个凶手,冷静过后又想到她的死使我再三压制的怒火终于爆发。我一拳砸到了钢琴旁边摆着的落地镜上。

  我看向那面镜子,却发现了满身是血的我。原本素白的西服变得极为鲜艳,那别在我胸口的钢笔的笔盖早已不知所踪。露出的钢笔头是狰狞的红。

  而我的眼睛是邪魅的紫。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