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spirator

每个人都是金钱,区别在于这价值的多少

布偶

  两个时间段  第一人称为奥菲

  为什么审核不让过啊!!(一拳打爆审核)

  

  午后的阳光温柔的洒在我的身上,我坐在长椅上,翻看着相册。“嗯这个是我和爱丽丝第一次见面时的合影。爱丽丝,你还记得吗?”

  爱丽丝没有说话。

  我继续翻着相册,“还有这个,这是我们玩手影的时候巴尔克老爷抓拍的。爱丽丝,你要看看吗?”

  爱丽丝还是没有说话。

  我抱起爱丽丝。她的头无力地低垂着,一头灿烂的金发毫无生命的活力。小腿露出一块灰白的东西,那是棉花。

  “哎呀你受伤了。没事我帮你缝上,你就会和之前的你一样了。”我将爱丽丝放在木桌上,找来针线重新一点一点将棉花缝进她的小腿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爱丽丝阳光又开朗,是儿时的我唯一的朋友。我很重视她。她的声音如夜莺一般清脆悦耳。

  爱丽丝很活跃,总是跑来跑去的,似乎从来不知疲倦。

  

  夜莺会飞走的。

  再等等吧。

  

  长大一些,爱丽丝拥有了其他朋友。看着她和别人玩的很开心,我感到嫉妒。

  

  夜莺要飞走了。

  ...再等等。

  

  成年了,爱丽丝变得更漂亮也更有气质。她喜欢照相,总会跑去景色好的地方摄影。可是有一次她却迟迟未回。我像疯了的一样跑去找她。她受伤了。据她所说是不小心从小山丘上摔了下来伤了小腿,还好离地面不远。

  

  夜莺需要你。

  夜莺不能没有你。

  但现在夜莺要离开你了。

  你甘心么?

  ...不,她只能是我的。

  我的夜莺只能属于我一人。

  

  一个温暖的午后,我泡了两杯红茶。爱丽丝如以往一样坐在长椅上接过红茶,但这次她喝完不久便陷入沉睡。

  我吻上她的脸。光洁细嫩。长睫毛沾着些小水珠,那是红茶的蒸气。“爱丽丝就像洋娃娃一样漂亮呢,”我喃喃地说,“但我不会让你像洋娃娃一样被别人买走的。”

  我的夜莺只能属于我一人。

  我将手术刀猛地刺进爱丽丝的心脏,再一拔,鲜血瞬间从伤口处汹涌出来,溅在我洁净的西服上,像生出了红色的花。

  我随即开始了我的工作。我用斧头将爱丽丝的四肢砍下来,抽出其中的骨头,再用刀割去皮肤下的一条条肌肉,只留下薄如纸的表皮。我用镊子拽出手骨,再仔细地剔除青色红色的血管,拔出四肢中最难处理的筋,丢在一边。森森白骨溺在一坨坨瘫软粉红的肉里。发出阵阵腥臭的气味,引来了乌鸦的光临。

  还剩下躯干了。我划开她的背部,掏出脊骨等其他结构。又挖出最后在腹部那仅存的肉,丢给了前来大快朵颐的食腐类动物。现在的爱丽丝身上很臭。“好啦,现在带你洗个澡,你就又变得干净啦。”我的声音里透出欢愉,捧着一大堆爱丽丝走到浴室,反复搓着爱丽丝的表皮内里,附在内里的一层脂肪也被搓洗得不剩一点痕迹。

  最后就差缝合了。我抱来一团棉花,小心地塞进爱丽丝的各个部位,再用线将她们缝起来并穿好衣服------瞧,爱丽丝还是那么完美。

  我的夜莺回来了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帮爱丽丝补好小腿,我重新和爱丽丝坐下,继续翻着相册。“诶,现在应该是下午茶的时间了。我去泡两杯红茶吧,爱丽丝?”

  爱丽丝仍然没有说话。

评论(8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